关于我家那位

咳咳,看完封侯的时候,忽然想到的跟杀破狼的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昀:我家心肝从小中过乌尔骨

钟宛:我家柿子小时被人哄骗,食过寒食散

顾昀:我家心肝为了我,步步为营,夺取皇位,最后当了皇帝

钟宛:我家柿子为了我夺权,最后又为我放弃皇位,当了摄政王

顾昀:我家心肝幼时的“母亲”为秀娘。

钟宛:我家柿子的曾经的“母亲”为安国长公主,

顾昀:我家心肝是个待人温润如玉的君子

钟宛:我家柿子也曾是个非礼勿视的君子

顾昀:我身侧常有一个叫沈易的老妈子

钟宛:现长公主宣从心曾经也是个老妈子

顾昀:我耳聋眼瞎

钟宛:我身子羸弱

顾昀:我手握兵权,被先帝所忌惮

钟宛:我才智过人且为世子心上人,被先帝暗压,提防

顾昀:我认我家心肝为义子

钟宛:我应当认我家柿子为主人

顾昀:……我是攻

钟宛:……

长庚:……子熹?

郁赦:这位是……顾昀,顾大帅?久仰大名,我先前已为二人准备好府邸,我和归远就先行一步了,二人请自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一个小短片叭,下次更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了……其实我本名叫鸽子来着

评论(6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柑橘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